相信大家一定都有一個愛吃甜點的胃😋

心情不好 吃個甜點先✨

食慾不好 也可以先吃個甜點🥣

朋友聚會 也一定會要吃個甜點✨ (行程必備~~~ 哈哈

在離家最近的中壢區 最愛的甜點店之一 就是這家

♥ Waiting Patisserie 等等法式甜點 

已經都來三訪了~!~!~  哈哈🤣

應該在桃園內心目中的前五名了吧

這家店沒有在中壢市區

 但很願意來這邊吃個令自己心情愉快的甜點👼🏻

一進門就會看到親切的店員🙋🏻‍♀️和

裡面擺滿甜點的透明玻璃櫃🍰

每個季節可能都會推出符合

當時令季的水果做為新的甜點🍓🍋🍎

也就是說每個季節都可以去吃看看他們家的甜點呀~~~ (太罪惡了吧)🤦🏻‍♀️

👀猜猜我都選哪些甜點呢~👀

一樓的坐位其中一區  水和刀叉都是自助的喔~🍴🚰

🎉登登登 !  總共挑了三款甜點~

他們家的28號檸檬塔 🍋

第一口吃下

就是有很touch到我的酸😆 哈哈~~~

塔皮的脆也是剛剛好 

自己很不喜歡塔皮太硬切不下 太軟又口感不好

這個28號檸檬塔 我很可以 

一訪和二訪必翻他的牌來吃🤩 哈哈

再來接著是 那時候的當季推出的芒果蒙布朗

覺得好久沒有吃到 芒果的甜點了~

蒙布朗的法文:Mont-Blanc 

 是由法國阿爾卑斯山的「白朗峰 」而來🏔

所以蒙布朗的外觀看起來就是白朗峰的模樣~~

素顏的我🙈 那時候第一次去

殊不知這家店已成為我的最愛甜點店之一 😋

芒果蒙布朗的切面 

裡層是滿滿的芒果塊    外層是剛剛好甜度的芒果慕斯    下層則是百香果凍 和塔皮

這樣搭配真的一口吃下很多口感 但又不會太甜

有芒果的甜 &百香果凍的口感 &外層的慕斯 

真是滿足又享受的時光~~~ 👍👍

要找當屬於自己的抹茶濃度的甜點

其實也蠻難的 愛他的抹茶味

又怕他的苦與吃多的膩的感覺🤔

  

剛剛好口感的奶油 不厚重

 吃起來也蠻輕盈的 (奶油這樣應該算不錯了~

蛋糕體鬆軟綿密 不是扎實的蛋糕

這樣搭配真的就.........👀

 

一口一口的就把他吃完了😆  哈哈哈哈

再來一個我可以!!!!😋

快去品嘗看看他們家的甜點吧~😁
除了單點 還有雙人分享餐👥
還可以特別訂製蛋糕ㄛ~~~~🎂
誰要和我再拜訪呢😉~~(+1+1+1

 

Waiting Patisserie 等等法式甜點

地址 ▸ 桃園市中壢區中豐北路 28 號

電話 ▸ 03 427 6889

FB連結

快來跟 Magiccc一起參加「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」!活動即將於2020/4/13 開跑囉!在母親節前夕,把媽媽撩的不要不要!匯集全台100款獨家新品及特色蛋糕、最夯人氣餐廳、還有100%中獎率的驚喜優惠,讓你滿載而歸,贏得媽媽芳心!>>http://bit.ly/37eQn7e

arrow
arrow

    Myra麥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